今天我生日,太感谢室友了!他们两人做了一桌的菜给我庆生啊!

室友是对山东年轻夫妇。这套公寓是他们刚买下来的,我是他们的第一个租客。

他们人都非常好。我每次上学回来他们都会给我留点吃的,久而久之我就喜欢上了山东菜。什么大饼啦,大葱啦,都很喜欢。

先生叫做Gary,是一个国米球迷,幸好我是利物浦球迷,井水不犯河水,哈哈。我周末还会和他踢上几场FIFA,当然我是被完虐的。他和他的工友们组织了一个FIFA联赛,每周末都会有比赛。那激烈程度和真的踢足球是没区别的。

夫人叫做Jecqueline。是一名会计。Jecqueline饭做得很好,还喜欢画画。我原本想请她教我画画的,后来想想也没这时间,所以只能在每次她画画的时候好好夸奖一番。她还很关心我的感情问题,对我一直保持单身表示非常不解。大学就该谈恋爱的。嘛,我也知道这道理,但每日还是泡在数学里出不来呀。

他们还经常出去旅游,每次出去都可以有一个月时间。财务自由就是好啊。他们也是很信任我,他们不在的时候,家里都是让我在打理。

在这里住了一年多了,真的很愉快。

谢谢Gary和Jecquelin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