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誓我再也不要和这两个醉酒的疯子出去玩了!

临近放假,我, Omar, Qais和Umar开车去了趟Harrison Hot Spring。原本的计划是找到温泉度假村,然后好好的泡个温泉,怎奈去的时机不对,度假村还未营业。这点我也是想吐槽加拿大人了,冬天正是泡温泉的大好时机,居然迟迟不营业,错过多少利润啊!我都着急!

既然跑不了温泉,我们几个决定去周围的山里看看,顺便爬个山。车子经过一家Liqor Store, Qais和Umar这两人买了点零食和一箱啤酒。我当时觉着反正这两人不开车,在车里喝喝酒也没什么。之后开车到了一个被群山环绕的湖边。大家都觉得很惬意,就绕着湖往山上走去。

起初山上是有路的,但在走了大概两公里后,眼前就只能见到森林和四下的巨石了,没有通途可言。适时天色暗了下来,快下雨了。此时Qais和Umar两人已经醉的有些站不稳了。我便提议折回车上,该回家了。然而我的反对没什么效果,那两人执意要绕湖一圈才罢休,我无奈只能跟着他们,不然他们出了什么问题,我也是有责任的。

果不其然,大约觉着绕湖一半之后,天完全暗了下来,还下起了冷雨。这叫一个苦不堪言啊。眼前根本没有路。上不去,那只能往下走,因为可以望见一片沙地。下山的过程也是艰险,雨天路滑。最后还是平安到了沙地,之后Qais和Umar在那里吐了有5分钟。自作孽啊。

从沙地往上走是没可能的,那只能沿着河岸绕回车子。这回来的路一半是泥地,一半是齐膝的冰水,有那么一刻我都已经准备拨911了。但想到这偏远的山区,等警察来,还不如自己接着走下去来得快。其中的煎熬现在也不谈了,但我只记得当我看到我们停在岸边的车子时内心是多么的狂喜。还好没被困在这该死的山里!

回家后,室友Greg看到我一身泥泞,吓得不轻。他听完我的叙述之后,不厚道得笑了。我自己也是无奈的笑惨了。

Omar就悲剧了,他被他父母关了禁闭。试想对一个已经上大学的年轻人关禁闭,这是怎样的一种耻辱啊。我也只能等假期从国内回温哥华后才能见到他了,祝他好运吧!

还有,看来以后和Qais和Umar两人出来玩得留个心眼了呀,无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