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杭州一年后,终于搬进了一间让我满意的单身公寓。

现在的租房软件一抓一大把,然而靠谱的没几个。我很幸运有一个时刻为我着想的中介。

在我表达了要搬出之前那套单身公寓的意愿之后,隔天我的中介就打了电话过来。他说是否愿意多付一点房租换到现在的这套公寓。说实话,当时听到这飙升的价格我是挺拒绝的。但转念一想,还是来看了房子。看完后,我觉得这高出来的价格是很合理的,可以说物超所值。中介小哥好样的。我看完就直接签下了合同,然后用了两天迅速从老公寓搬了过来。中介小哥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爽快的一单了,前后就三天时间。那可不啊,朋友们,住得舒心比什么都重要啊。

全新的公寓住起来就是令人愉快。整洁的房间谁不喜欢?像我这种时刻要保持清爽状态的人来说,新的公寓节约了不少打扫的时间。我喜欢把绝大部分东西隐藏在触手可及的地方。这件公寓又足够多的柜子来实现这一点。

总之现在住得很是惬意,接下来的一年都不用为找房子而烦恼了,真心感谢中介小哥!